AliceAmy

翻完黑鸟展翅之后就会金盆洗手,欧美cp真的磕不下去一点了

 

【授权翻译】So Close/咫尺之遥 第三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三章

 

本章简介:

 

史蒂夫的场合。

 

排雷:

 

我把这一个梗写长了,不过我文笔可能算不上太好,我会加油的,还是没有beta

 

“你说你们不知道他在哪是什么意思?”

 

史蒂夫站得笔直,盯着弗瑞,似乎不明白他刚刚说了什么似的。

 

“我今天早上才见过巴基呢,他出门上班来了,你现在居然说你们把他给搞丢了?”

 

弗瑞坐直,看着史蒂夫。

 

“我告诉你了,他今天根本没来上班,我们没有搞丢他,他一开始就没到这来。”史蒂夫咬着下唇。

 

“你们会找到他的,对吧?”

 

“我们在努力,现在我们最好的警察都派出去定位他了,但是我们知道到底是谁带走了他。”

 

金发男人皱眉,无声地要求弗瑞说出自己的情报。

 

“我们认为是红骷髅劫走了巴恩斯警官。”超级英雄脸都白了。

 

“我们必须把他救回来。”

 

“队——”“立刻!”高个子男人抬高嗓门,“这都一天了!谁知道那个怪物会对他做什么!你们得尽快找到他!我要参与,把你最好的手下都派给我。”

 

弗瑞叹息,头疼不已。

 

“罗杰斯队长,我必须坚持——”

 

“不可能,我要参与。”

 

他咬紧牙关。“算了,去找罗曼诺夫问问她现在为止收集到了什么什么消息,你们俩讨论一下该怎么应对。”

 

超英走了之后,弗瑞打开了一份标为“绝密”的文件,他的副手玛利亚·希尔走了进来。

 

“长官。”

 

“怎么了,希尔?我知道你肯定有事要告诉我。”她坐了下来,目光锐利得仿佛能看穿他。

 

“长官,为什么您不告诉他巴恩斯警官很有可能会经历什么?这些文件,巴恩斯收集的信息表明——”

 

“左拉在尝试重新制造超级士兵血清?他能怎么办呢?我们需要他去找人,他能做到我们这些警察没法干的事,把这些告诉他只会让他更加急躁,急了就容易出错。他很想找到詹姆斯,那就让他去,但我可不想告诉他他可能要面对什么情况,要不然你去和他说?”

 

希尔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她明白他的道理,但是无知并非总能带来好处。就算他找到了被绑架的警官,队长也只会被自己将要面对的情况打个措手不及,但是她也无能为力,只能侧面助攻,看看能不能在网络上找到些线索。那她在这里浪费时间做什么呢?

 

“长官,我能走了吗?”

 

“请。等等,希尔。”玛利亚停下脚步。

 

“要是你找到了什么和我们詹姆斯有关的东西,你立刻发给我,我们的组员被人劫走了,我们得把他带回来才行。”

 

她笑了。弗瑞有的时候是很冷酷无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在乎,他也很想找到失踪的警探。巴恩斯相当讨人喜欢,而且是个神枪手,只比巴顿稍逊一筹,要是他出了什么差池,对于警队来说也是很大的损失。希尔回神,点点头。

 

“好的长官,我会有收获的,您等着就好了。”

 

——分割线——

 

史蒂夫曾设想过,若是自己的恋人出了事自己该怎么办,可他这十分钟的体验却和之前的想法背道而驰。他以为自己会崩溃,什么也做不了,可他现在脑袋一片清明,注意力十分集中。他去找了娜塔莎。

 

“你有什么建议吗?”

 

“带上巴顿。”

 

史蒂夫点头。“他确实是个神枪手,我还希望能够带上班纳,托尔更好,到时候肯定需要人打架。”

 

娜塔莎想了一会。

 

“我试试看能不能把托尔叫过来,班纳没问题,不过我们应该还把史塔克叫来。”

 

史蒂夫笑了,他恋人的副手十分称职,值得信任,所有人都希望能够把巴基救回来,他们会成功的。

 

可他们此时还不知道他们救回来的那个人和他们记忆里的那个人已经截然不同了,九头蛇和红骷髅怎么会轻易放过他?

 

——TBC——

  11
评论
热度(11)

© AliceA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