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Amy

凉透的翻译博主,属粽子的,偶尔诈尸

 

【授权翻译】So Close/咫尺之遥 第四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四章

 

本章简介:

 

巴基不再是巴基了……

 

“我的名字是詹姆斯·布坎南‘巴基’·巴恩斯,我是警察,美国队长会来救我的。”

 

绑着巴基的椅子传来一阵尖锐的响声,他无法控制地弓起身子。他拼命咬住他们塞进他嘴里的塑料片,才不至于在他们电击大脑的时候咬断自己的舌头。他能看见左拉和其他几个穿白大褂的人站在角落里,他们期待地看着他,听到他又开口的时候一起失望地摇起了头。

 

“我的名字是詹姆斯·布坎南‘巴基’·巴恩斯,我是警察,美国队长会来救我的。”

 

他们又把塑料片塞进他嘴里,调大了电流。巴基尖叫,身体止不住痉挛,然后他再次把塑料片吐出来,重复道。

 

“我的名字是詹姆斯·布坎南‘巴基’·巴恩斯,我是警察,美国队长会来救我的。”

 

他觉得很长时间过去了,他们一直在重复这个过程,但巴基总会把塑料片吐出来,大声说出自己该说的话。他们想夺走他的记忆,他只知道这个,但他们还想拿走他的自我,更糟糕的是巴基居然觉得这法子开始奏效了。他突然间想不起来自己在这里呆了多久了,他忘了自己妹妹的眼睛颜色和发色,最后他甚至都不记得她的名字了。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他现在只能一遍一遍地重复最重要的事情,但他也快忘记这些东西了。他们应该在这里困了许久了,巴基根本不知道得要多久才能取得这种效果。

 

他把口塞吐出来,满身大汗地开口。

 

“我——我叫詹——詹姆斯·‘巴基’·巴恩斯,我是个警察,美——美国队长会来救我的。”

 

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了,但是巴基想不起来,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他肯定把什么给忘了。左拉和其他的实验混蛋高兴得都跳起来了,他们开始一刻不停地记录什么,快手快脚地把塑料片塞进他的嘴里,重新开始。

 

又过了一会,巴基身体因折磨而抽搐着,但那些科学家们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巴基努力回想,但他还是漏掉了一些东西,他只记得这些人没一个好东西,还有史蒂夫会来救他。

 

“我——我是巴基……巴恩斯……队——队长……会来救我。”

 

他呼吸困难,但科学家早就不在乎了,他们连塑料片都省了,很快就要成功了!

 

“我的名字是巴——巴基……我不……史——史蒂夫……史蒂夫会来救我……”

 

再一次。

 

“史——蒂夫……会来。”

 

再一次。

 

“史蒂夫……”

 

又一次。

 

世界灰暗下去。

 

左拉打量着他们奄奄一息的俘虏,转向那个操纵椅子的人。

 

“不许调低,以后还会用到的,找人去和红骷髅说我们成功了,我要进行第二阶段的试验了,被试总算是达到要求了。”他桀桀笑道。

 

——TBC——

 

来自译者:请不要吐槽最后的“桀桀笑道”捂脸,作者为了体现左拉的变态,把所有“th”都变成了“z”,这……总之我是没法翻,只好在别的地方补偿一下了,抱歉

  12 2
评论(2)
热度(12)

© AliceAmy | Powered by LOFTER